新年甫至,紫气东来,万象更新。我们告别了充满挑战、奋发有为的2019年,迎来充满希望、进取的2020年。

  哈经开区企业党委党建指导员,向支持哈经开区、平房区企业党建、企业经济发展工作,付出了辛勤劳动和默默奉献的企业党组织、企业负责人、党员、企业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福,并致以最诚挚的新年问候及深深的敬意。

  航天信息、中泰正信;长安民生物流、招商物流、博能汽车、国药控股、英才快餐、华润燃气、哈工大大数据、中粮可口可乐、怡康药业、大三元、哈南公共事业、中诚科技、捷夫珠宝、航天科技等诸多企业发表了热情洋溢、充满激情的新年祝词,在新年的扉页上,写满了无数美好的憧憬。

  时间记录了过去的脚步,业绩证明了曾经的努力,所有的骄傲和成功只能代表过去,新的一年,还要马不停蹄,再接再厉,创出佳绩。

  站在新时代的起点,我们要继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树新形象,展新作为。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弘扬对信仰的忠诚,创企业党建工作品牌,把企业党建工作写成诗,镌刻进鼠年的每一寸时光。推动产业发展,演绎出浓墨重彩的一章。为企业的发展留下串串足迹,只争朝夕,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