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09 公交车转弯撞倒行人,被撞男子卷入车底身亡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张大星 文视频拍摄

  1 月 3 日 8 时许,在道里区群力第一大道与朗江路交口处,一辆 209 公交车转弯时将一名过马路男子撞倒并碾压,男子不幸当场身亡。

  10 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车辆已经驶离,现场只剩下路中间一滩血迹。通过目击者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到,一辆 209 路公交车斜停在人行横道线处,车旁男子已经身亡,身上盖着蓝布。

  据目击者王女士介绍,事故发生在 8 时许,当时肇事的 209 路公交车刚从始发站出来,沿朗江路北向南行驶,在群力第一大道左转时将一名从斑马线过道的 50 多岁中年男子撞倒并碾压,被撞男子当时就不行了,附近居民看到就报了警,至于公交车当时是不是按灯行驶她则不清楚。

  不久,交警和 120 急救人员相继赶到,不过被撞男子已经不幸身亡。

  目前,肇事驾驶员已被交警部门带走接受调查,肇事车辆已被滞留,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