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2 日起尚志大街、一曼街单双号限行取消!市区无单双号限行路

  来源:ZAKER哈尔滨

  近年来,哈市多项路桥建设集中进行,对市区道路通行造成一定影响,为有效提升道路通行效率,哈市交警部门不断优化交通秩序,调整交通管制措施。22 日起,交警部门将取消尚志大街、一曼街沿线的单双号限行规定,恢复正常通行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据悉,随着哈市地铁 2 号线工程施工进展,交警部门结合近期道里区尚志大街、经纬街、兆麟街以及南岗区一曼街周边道路交通流量的实际变化,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从 2020 年 1 月 22 日起取消尚志大街(含海城桥,满洲里街至友谊路)按照车牌尾号单双日通行的规定,恢复允许社会车辆在尚志大街(西十六道街至西五道街)区间内双向通行;恢复斜角街由尚志大街往兆麟街方向单向通行;恢复尚志大街与经纬街交叉口禁止左转弯通行规定。从 2020 年 1 月 22 日起取消一曼街(果戈里至大街鞍山街)单双号通行的规定。

  交警部门提示,前往上述道路的车辆一定要严格按照道路标志标线通行,服从现场交警指挥,确保安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