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哈市交警持续开展夜查

  男子醉驾闯卡被截还亮假证

  来源:生活报

  生活报讯(王亮记者何兴丽)21日晚,哈市交警持续开展周末夜查统一行动,严查酒驾等各类交通违法。期间,交警香坊大队通过从严设卡布控相继查获3名醉驾人员。

  21日20时46分,在中山路省医院附近,一辆号牌为沪C0T9L*号灰色别克轿车见前方临检,欲冲卡逃跑,随后便被梯次布警的执勤民警拦截。面对询问,驾驶人自称“项某”,并出示了相对应的驾驶证。经交警进一步核查发现,该人真实姓名为“钱某”,驾驶证是其捡来的,他将自己的照片换上,就是为了逃避违法处罚。钱某供述,他在朋友的厂子里喝的酒,因和朋友好久不见,就多喝了点。钱某血液内酒精含量经鉴定高达178.85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交警部门已对其做出刑事拘留的处罚决定,同时对钱某涉嫌使用变造的驾驶证违法行为,将移交香坊公安分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21时许,于某驾驶一辆号牌为黑A6888*号丰田车行驶到公滨路德强学校附近时,被执勤交警拦截检查。经鉴定,于某血液样本内酒精含量为134.41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经查,于某家住南直路某小区,曾在2012年因醉酒驾车被交警处罚过,2018年才重新取得驾驶证,结果没到两年,又因醉驾被交警香坊大队取缔。对于因第二次醉驾再次失去驾驶资格,于某表示非常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