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4月16日10时,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庞海涛做客新浪网直播间,为广大农民朋友们“硬核”支招了玉米、水稻秸秆机械化还田作业方法,并权威发布了《玉米秸秆机械化还田作业方法》、《水稻秸秆机械化还田作业方法》两则技术指导意见,有效解决了玉米、水稻秸秆还田问题。

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庞海涛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庞海涛

  在一个半小时的直播时间里,总农艺师庞海涛分别从秸秆处理方式、秸秆还田的优势、秸秆还田办法等几方面进行了解读。新浪直播观看量高达168.4万+、一直播观看量达到了51万+、快手直播观看量达到10万+、微博直播观看量为2.8万+、知乎直播观看量为1.8万+,通过总农艺师庞海涛的深入讲解,既有效帮助农民朋友解决了秸秆还田问题,又减轻秸秆收储运压力,提高了农业效益,增加了农民收入,进而促进了农业可持续发展。

右: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庞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