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黑龙江警方悬赏1万征线索!他涉重大刑案,骑黑弯梁摩托车跑了

  来源:新晚报

  在饶河农场辖区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现警方悬赏1万元征集线索你认识他吗?叫尹春来,36岁,身高177厘米,身材偏胖,眼睛中等大小,骑一辆黑色弯梁摩托车逃跑了,车没有牌照,这是警方公布的照片。

  今天(4月28日),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红兴隆分局刑事侦查大队发布协查通报:2020年4月27日23时许,饶河农场辖区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发现嫌疑人尹春来有重大作案嫌疑。尹春来,男,身高177厘米,体重170斤左右,年龄36岁,身材偏胖,眼睛中等大小。上身穿灰色棉袄,绿色的裤子,拖鞋,骑着黑色的弯梁摩托车逃跑,车没有牌照,摩托车后架上有木头横梁。

  如有线索请及时与红兴隆分局刑事侦查大队联系,凡提供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者奖励人民币壹万元。

  联系人:

  刘警官:18246987567

  范警官:17766500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