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想贷款看过来!这四个网站可咨询稳企稳岗贷款,哈市已审批 6.3 亿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立馨

  随着稳企稳岗基金担保贷款的落地和普及,近日到哈企信担保中心前来咨询办理担保的企业越来越多。目前,哈企信担保中心共完成稳企稳岗基金贷款担保及周转金业务 71 笔、6.3 亿元,力争以全新的金融服务模式助企业渡过难关,履行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的责任。

  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如何申请担保贷款?哈企信担保中心相关负责人说,哈市有融资需求的中小微企业可与当地市(地)或县(区)工信、发改、科技、住建、农业农村、交通运输、文旅、商务等部门联系,填报《省级稳企稳岗基金担保贷款风险补偿政策企业融资需求申报表》,金融机构依据企业申报情况主动与企业对接,并联系融资担保机构为符合条件企业发放贷款。

  同时,为方便企业咨询办理稳企稳岗基金担保贷款,各企业可登陆:

  哈尔滨市企业信用融资担保服务中心

  中国中小企业哈尔滨网

  哈尔滨担保网

  哈尔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共四个网站查询办理流程,并可与相关区县对接人员办理担保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