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薰衣草庄园 4 日开园!不仅可赏花看景,还能垂钓、K 歌、BBQ ……

  来源:ZAKER哈尔滨

  哈尔滨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 7 月 4 日盛大开园。

  今年,全新升级的薰衣草庄园,更是大家向往中的浪漫之乡,是坠入爱河的情侣向往的地方 ……7 月薰衣草庄园的向日葵,已经进入了全盛期,想来游玩赏花的游客们,可要抓紧时间了!

  薰衣草庄园依托丘陵地貌栽植多种植物,乔木以薰衣草、珍珠梅、樟子松、落叶松、五角枫、白桦糖、槭树、黄菠萝树、红豆杉为主;灌木以玫瑰、金叶丁香、树莓、光辉海棠、王子海棠为主。花卉以薰衣草、蛇鞭菊、向日葵、马鞭草、枫桦月季、荷兰菊、黑心菊、鲁冰花等为主共 70 余种。

  薰衣草庄园地势高低落差达 60 米以上,拥有观赏花卉园景的最佳视角。众多鲜花开满庄园,融合在水瀑布、七彩花海城堡、白色恋人教堂、荷兰风车里。

  今年,薰衣草庄园在逛游花海的同时,还可以垂钓、K 歌、BBQ、铁锅炖、搭帐篷 …… 让游客体验多种新玩法,彻底放松心情。

  温馨提示:疫情防控期间,请您提前预约,并配合景区管理人员进行测温、扫描 “ 龙江健康码 ”,佩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不聚集,文明游览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