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网上扮暖男布下温柔陷阱

  男子连骗3名女性被抓获

  生活报讯日前,我省大庆警方将以网恋为名,连续诈骗3名女性的男子董某缉拿归案。

  今年6月份,家住吉林的杨女士通过网络交友平台结识了男子董某。在交谈过程中,董某对杨女士嘘寒问暖,极为殷勤,使杨女士迅速坠入爱河,觉得董某是一位值得托付的暖男。随后,董某对杨女士声称,自己能弄到一批低价的米面油进行出售,而且还能够低价买到二手车,并说要给杨女士先低价弄一辆车开。6月28日,董某邀请杨女士到大庆见面,见面当天两人发生了关系。随后董某以购买米面油、二手车、托人托关系等理由向杨女士索要66600元钱,杨女士也没有多想,便把钱给了董某。7月3日下午,董某以要去拉米面油为由,将杨女士带到齐齐哈尔市,随后找借口离开。之后杨女士发现对方手机打不通,与他失去联系,这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

  7月4日,杨女士返回大庆,到让胡路区乘风公安分局报警。7月8日,乘风公安分局刑侦一队民警经过在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将董某抓获。经审讯,董某对诈骗杨女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随后,乘风公安分局依法将董某刑事拘留。7月10日至11日,乘风公安分局民警又先后接到齐齐哈尔市王女士、大庆市孟女士报案,二人也指认被董某以类似方式分别骗取1.4万元和1.6万元。

  据警方介绍,董某是齐齐哈尔人,今年40多岁,无业,一直以诈骗为生,诈骗所得都被其挥霍一空,其中大部分被他给快手主播刷礼物花了。另外,董某有4次犯罪前科,被判刑1年到4年不等,其中3次是因为诈骗,一次是因为盗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核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