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校长薪资翻倍!教师工资最高涨 50% …哈尔滨新区面向全国引人才!

  ZAKER 哈尔滨 记者 张焱

  今年,新区计划面向全国通过公开选调的方式引进知名校长 10 名、副校长 20 名、名优教师 50 名;通过校园招聘、公开招考等方式招聘六所部属师范院校、“ 双一流 ” 院校本科以上毕业生及其他院校硕士以上毕业生 300 名。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新区教育系统即将实施校长职级制、“ 区管校聘 ”、绩效管理规范化等重大改革,到新区工作的校长薪资将是原来的 2 倍,教师薪资平均增长 30%,最高者可增长 50%。

  作为全国唯一以对俄贸易为主题的国家级新区,集所有国家能给予新区的政策于一身,哈尔滨新区的高速发展已经势不可挡,人口的迅猛增长已是大势所趋。随着各级各类高端人才的大量涌入,百姓对优质教育的需求和关注度越来越高,现有的学校数量、教育质量远远不能满足新区高质量发展的需要。

  未来五年,新区不仅要建设大量学校、幼儿园,而且还要面向全国引进大量基础教育优质人才,提升新区教育质量、助力新区高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