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5 日起,南航京哈航线将全部在大兴机场起降

  来源:ZAKER哈尔滨

  ZAKER 哈尔滨记者 节永志

  经常乘飞机往返于哈尔滨、北京间的小伙伴注意啦!8 月 25 日起,南航黑龙江分公司全天 7 个时刻的哈尔滨 - 北京方向航班,将全部转至北京大兴机场起降。

  南航黑龙江分公司宣传主管李冰川告诉记者,这 7 个时刻分布每天 7:40 至 20:45 之间。今年 6 月 1 日起,南航将其中 4 个时刻的航班转场至北京大兴机场起降;8 月 25 日起,剩余 3 个时刻的航班也将转场。至此,南航黑龙江分公司哈尔滨 - 北京航班将全部改在北京大兴机场起降。

  目前,南航哈尔滨 - 大兴机票售价为 2.3 折 350 元起(具体请以出票时为准),为了增加广大旅客的体验和感受,南航还在官网上提供了机场代客泊车、专车接送等服务。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南航及其他航空公司将更多航班资源集中到大兴机场运行,往来哈尔滨、北京两地的旅客将有更加丰富的航班时刻的选择。

  作为我国大型航空枢纽,乘客到达大兴机场后可以通过更加高效便捷的中转服务、绿色智能的出行方式,完成国内、国际航线的中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