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走失的七旬老人找到了!在外摔倒脸磕破点皮儿,好在无大碍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铁军

  14 日,ZAKER 哈尔滨关注并报道了《急寻!患老年痴呆七旬老人走失,老伴儿也 “ 糊涂 ” 说不清啥时离家的》一事,数小时后终于等来好消息:老人找到了!

  当天下午,市民郑女士给记者发来一条信息:我父亲找到了!是被好心的邻居发现的,老人独自一人在家附近溜达,邻居给郑女士打了电话,家人赶紧赶到现场找到了离家走失的老人。

  家人问他啥时候出的门,老人有些 “ 恍惚 ”,说是 “ 后半夜 ”,不知怎地好像 “ 有人推了自己一把 ” 就出来了,反正说不清楚到底是咋回事。

  老人可能是在外面走的过程中摔倒了,面部部分皮肤磕破了。

  郑女士赶紧送父亲到医院进行包扎,打了破伤风针,经拍片诊断,骨头没有摔坏,身体并无大碍。

  郑女士说,谢谢媒体的关注和热心人的转发帮助。老人现在已经被接回家中,家人会加倍仔细地照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