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烈火圆”“机加圆”“化铣圆”……哈飞人巧用零件花式闹“圆”宵

  正月十五闹元宵,团团圆圆是主题。元宵佳节,哈飞人集结了岗位上的各种 “ 圆 ”,花式闹元宵。

  4 车间、15 车间的员工在 “ 烈火圆 ”“ 机加圆 ” ——圆滚滚的设备和机加零件前摆 pose,送上最火热的祝福,祝日子红红火火、幸福圆满。6 车间以 “ 化铣圆 ” 为背景,以专业手法,写下——元、宵、节、快、乐。23 车间的 “ 钣金圆 ” 让元宵节快乐这件事儿——实锤了。

  26 车间展示了 “ 焊接圆 ”,职工们笑着说:“ 送您一个闪闪发光的大 ` 元宵 `,元宵节快乐!”30 车间和 32 车间的 “ 铆装圆 ” 有喻义,那就是:元宵节快乐这件事儿,一定要 “ 铆 ” 足劲儿呀!试飞站的员工站在圆圆的停机位上,大声齐说:“ 试飞圆 ” 让生活圆圆满满,事业扶摇直上。

  最后,该上 “ 花灯 ” 了。航修公司把飞机里的彩灯点亮,那特效,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