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惊了!鸡西密山:老虎下山进村咬伤村民~民警紧急出警丨最新进展:虎已被控制

  张方洲 郑成金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骁

  4 月 23 日 7 点许,鸡西市密山市白鱼湾镇临湖村发现一只老虎, 鸡西边境管理支队白鱼湾边境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

  民警发现,老虎正在一处空房夹缝处趴着,为避免村民伤亡,鸡西边境管理支队白鱼湾边境派出所民警疏散群众维护现场秩序。

  目前,老虎向北方行进,鸡西边境管理支队白鱼湾边境派出所民警正在临湖村屯进行巡逻宣传,提醒村民注意安全。

  另据了解,一名村民在临湖村二组大地旁被咬伤,已送往医院治疗。

  目前,相关工作人员已通过无人机等方式,拉线布控将老虎锁定在临湖村二组范围内进行合围,等待麻醉枪到达现场。

  据派出所民警介绍,老虎在与他们对峙一个多小时后,起身向北行进。民警开车尾随并在村屯中巡逻宣传,当地林业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经初步判定应该是成年野生东北虎。

  最新进展:

  21 时许,进村老虎被警方麻醉枪击中后装入笼子,随车带走。据了解,有关部门将对老虎的健康状况进行细致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再决定直接野外放生还是先治疗调养。

  老虎被控制在皮卡车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