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9日,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首次“婚礼放送日”在二楼北京上海厅隆重开启。活动现场布置的温馨典雅,此次“储五万抵七万,现场预订送好礼”的优惠力度吸引了众多正在筹备婚礼的准新人们。

现场布置的温馨典雅现场布置的温馨典雅

  “2.19,爱要久”,酒店选取2月19日作为此次活动的举办日期,寓意着祝福新人们的爱情天长地久。婚宴每席¥1,999元起的特价吸引了众多新人的目光,他们可以根据特价推广日期来选取喜宴举办日期,用最优惠的价格举办自己梦想中的香格里拉婚典。除了价格上的优惠,在本次活动预定婚宴的新人们还可以享受众多贴心的婚礼服务和喜宴产品:全程专享婚礼管家服务;婚房布置及房间欢迎果盘;新娘化妆间特色小吃及果盘;酒店后花园可作为新人婚纱照拍摄场地;浪漫婚礼场地布置,专享主题台布、椅套及餐具;婚宴当天亲友订房可专享优惠价格等。现场交纳定金即有更多优惠相赠!

为婚礼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为婚礼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爱源于内心,成就于相守,在香格里拉大酒店开启“香”依“香”伴的爱情旅途,收获无尽的幸福与感悟,是酒店喜宴团队对新人们最衷心地祝福。1,200平方米无柱式大宴会厅,富丽堂皇的内部装饰,专业的服务团队,厨艺高超的烹饪团队和经验丰富的喜宴筹备专家,为准新人们举办完美婚礼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