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国伟曹国伟
汪玉凯汪玉凯

  2015年7月10日,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新浪网、阿里巴巴、微博联合主办,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新浪黑龙江、九三集团承办的2015互联网+黑龙江峰会将于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启幕。本届峰会是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为推进国家“互联网+”战略第一次联手新浪网、阿里巴巴集团重磅打造的2015年最权威的互联网+高峰论坛。

  届时,黑龙江省人民政府领导将出席峰会,新浪董事长兼CEO曹国伟将莅临大会并做主旨演讲。此外,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汪玉凯、阿里巴巴副总裁石东伟、新浪副总裁葛景栋、蚂蚁金服等互联网专家将权威解读 “互联网+”行动战略。以新浪网和阿里巴巴的媒体、电子商务、移动支付、云计算为平台,推动互联网改造和提升传统产业,以智慧城市推动政务工作创新,以互联网营销推动黑龙江电子商务、旅游、绿色食品等产业发展,培育新媒体时代黑龙江品牌的社会化资产,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带你跨入全新智慧生活方式,掌控移动互联营销的新未来。

  本次峰会还将邀请来自黑龙江省各级政府、业界知名专家学者、互联网领军人物、企业精英及营销人士等600余名嘉宾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