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市纪委查处了市环保局环境检测中心站副站长陈世权、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刘国祥、东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二队队长战军、东宁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民警马国伟、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牡丹江市分公司东宁营业部工作人员张传森违反规定公车私用的违纪问题。经市(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陈世权、刘国祥、战军、马国伟党内警告处分,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牡丹江市分公司东宁营业部给予张传森行政警告处分。对上述单位的主要领导和主管纪检工作的领导按照“一问三责”的规定分别追究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市纪委再次重申,全市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纪律和规矩作为刚性约束,令行禁止、不搞例外,决不允许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决不允许嘴上说一套,行动上做一套。各级党委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管好班子,管好干部,管好队伍。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履行执纪监督问责职能,恪尽职守,坚持原则,不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手软,决不姑息。对因教育、监督、管理不力,致使出现违纪问题的,既要追究单位主管领导的主体责任,还要追究纪委领导的监督责任。

  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和要求,坚决把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和市委市政府十项规定落到实处,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问题,把作风建设抓到底,抓出成效。

  中共牡丹江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6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