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权威发布 | 高考招生计划有更正,涉及西安外事学院、西南大学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周雪莉

  25 日,记者从省招生考试院获悉,《2019 年黑龙江省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公布后,经高校招生计划主管部门核准,对招生计划手册部分内容进行补充或更正。

  1。 西安外事学院(院校代号 3301,艺术类本科二批 B 段,第 292 页)艺术类 “04 表演 ” 专业只招文艺考生更正为 “ 文、理艺兼招 ”。

  2。 西南大学(院校代号 1033,艺术类本科一批,第 267 页,第 278 页)招生各专业对文化课成绩录取要求进行补充说明如下:

  (1)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 2 个专业:高考文化课成绩不低于我省普通文理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

  (2)美术学(国家公费师范生)、音乐学(国家公费师范生)、音乐学 3 个专业:高考文化课成绩不低于我省普通文理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 80%;

  (3)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高考文化课成绩不低于我省普通文理本科一批控制线录取控制分数线的 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