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牡丹江市人大常委会补选王文力为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鸡西市人大常委会补选陈安丽为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双鸭山市人大常委会补选王有国、刘炳坤为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大兴安岭地区塔河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叶震为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并同意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王文力、陈安丽、王有国、刘炳坤、叶震的代表资格有效。

  终止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8名,分别是:刘超(哈尔滨市选举)、刘晶(哈尔滨市选举)、李长生(牡丹江市选举)、谷焕民(牡丹江市选举)、王爱文(鸡西市选举)、肖磊(双鸭山市选举)、武凤呈(黑河市选举)、丁建华(大兴安岭地区塔河县选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刘超、刘晶、李长生、谷焕民、王爱文、肖磊、武凤呈、丁建华的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谷焕民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省十三届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肖磊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省十三届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武凤呈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林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79名。

  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9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