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报1月8日讯 9日就要步入“三九”天了,俗话说“冷在三九”,未来两天,哈市气温将有小幅下降,冷暖空气会出现短暂交替。

  未来七天,将有三股冷空气组团南下。9日是“三九”第一天,冰城白天晴好,夜间最低气温-22℃。6日,省环境监测中心站预计:8日至9日,我 省北部地区空气质量以优至良为主,局地可能出现短时中度污染。我省8日至9日大部地区空气质量优,哈市10个空气质量监测点数据均呈现良以上,小伙伴们赶 紧到户外透透气吧。

  全省天气:7日下午到8日,全省晴有时多云。8日夜到9日,大兴安岭、黑河、伊春、齐齐哈尔北部、绥化北部、哈尔滨北部、鹤岗、佳木斯、双鸭山 多云有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9夜到10日,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9白最高气温,大兴安岭、黑 河、伊春、鹤岗-(14-16)℃,其他地区-(12-14)℃。

  哈市天气预报:

  8日 晴转多云 -13℃~-21℃

  9日 晴转多云 -12℃~-22℃

  10日 多云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