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彪新闻7日讯(吴凡 记者 史东旭)7日清晨,文昌桥上林大游泳馆附近,一台松雷中学发生侧翻,车上7名学生随后被送医院进行检查。交警部门在组织送医治疗、勘察事故现场的同时,部署警力对沿线交通加强指挥疏导,至10时20分许,该路段恢复正常。

  据交警部门初步调查及调取相关现场视频录像及事故客车上的行车记录仪,6时45分许,车牌号为黑AJ6182号(黄牌)拉有26名松雷学校学生的客车在由东向西行驶至文昌桥林大游泳馆附近路段时,由于连续超车过程中观察瞭望不够、采取措施不当先是撞上防撞隔离桶,又连撞多个中心硬隔离墩后侧翻,期间对向车道两台车因躲闪不及撞上移位的隔离墩后造成车辆不同程度受损。事故发生后,7名学生被及时送至医院进行检查,其余学生被送返学校。经确诊,除一名学生留院治疗外,其余学生经检查为轻微擦皮伤,并返校。辖区交警哈西大队迅速组织警力赶往现场,并在勘察事故现场的同时,联同交警动力大队对沿线进行疏导指挥,确保车流安全有序通过。期间,交警部门在等待大型拖车救援时,将侧翻客车进行移动,保障同向2排车道正常通行。10时20分许,事故现场清理完毕,该路段通行随后恢复正常。

  经调取现场周边视频及肇事客车上的行车记录仪,交警部门初步认定事故发生原因是由客车驾驶人张某在行驶中因连续超车时,遇前方发生情况未注意观察瞭望、采取措施不当所致。目前,交警部门对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