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两个朋友在饭店吃饭。期间,二人以互相往对方脸上扔花生取乐,可是玩笑开着开着,二人却动起手来。结果,一人头部受伤,一人潜逃。2015年12月14日,潜逃的这名男子被民警抓获。

  2015年11月24日23时左右,都某和朋友董某在东安区一家烧烤店内吃饭。期间,二人以互相往对方脸上扔花生豆的方式取乐,由于喝了不少酒,他们先是发生口角,进而动起手来。都某用啤酒瓶将董某的头部打伤后潜逃,董某则被送往医院救治。

  当日接到报警后,东安公安分局治安巡防三队的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了解情况后,办案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方面前往董某被救治的医院,一方面在案发现场查找目击证人和调取视频监控。后经鉴定,董某的伤情为轻伤二级。

  2015年12月14日,民警通过大量走访摸排工作,锁定都某在西安区某理发店工作,并将其在理发店内成功抓获。

  经讯问,23岁的都某对打伤董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都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