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变号贴使用变号贴

  男子驾车逆行,交警欲检查时发现其号牌使用了变号贴。男子见状撞倒交警就跑,最终迫于压力投案。目前,该男子将面临行政拘留15日、罚款5000元的处罚。

肇事车主肇事车主

  11日10时左右,南岗交警大队交通辅警刘晓鹏正在东大直街与大成街交口执勤,突然发现一台车牌为“黑A757HK”的奥迪轿车在行车道逆行,立刻示意其靠边接受处理。

接受调查接受调查

  就在刘晓鹏接近车辆时,突然发现车牌上的数字“5”使用了变号贴,车辆实际号牌为黑A707HK。

  刘晓鹏拿手机进行录像,这时候奥迪车驾驶员并没有停车,而是把刘晓鹏撞到机器盖子上了。随后,奥迪司机更是加大油门将协警刘晓鹏撞倒在地,急打方向盘将刘晓鹏甩下后,从附近小路逃跑了。

  南岗交警大队事故科赵彦雪警官介绍:“我们通过公安网查询逃逸的车牌号码和车主手机号,第一时间打通了车主的手机。这时车主王某说,这台车不是他的,他已经卖出去了,随后他就把手机给关了。”民警随后又发送短信要求其尽快投案。

  12时左右,车主弟弟来到交警队向民警了解案情,随后给哥哥打电话劝他投案。迫于各方面压力,13时许,肇事驾驶人王某到南岗大队投案。

  据王某供述,这个假数字贴是他在网上买的,当他下道逆向行驶至路口时,因担心使用伪造号牌的违法行为被发现,就驾车强行逃离现场,逃跑过程中将协警撞倒。

  经医生诊断,刘晓鹏头部软组织挫伤,右肩部、上臂、手软组织挫伤,右胸、右膝软组织挫伤,目前正在治疗中。

  王某因伪造机动车号牌,将面临行政拘留15日、驾驶证记12分,罚款5000元的处罚。同时,公安机关正在对王某驾车撞伤辅警刘晓鹏的行为进行调查并做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