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满足我省基层机关(单位),尤其是艰苦边远地区县(市、区)、乡(镇)机关(单位)补充公务员的需要,我省有关部门决定组织实施2017年度艰苦边远地区县(市、区)、乡(镇)机关(单位)考试录用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公务员和工作人员工作,计划考试录用1786人。

  都有哪些岗位?这是招考计划!

招考计划招考计划

  网报时间:

  2017年3月9日至3月13日

  报名网址:

  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hljgwy.gov.cn)

  报名流程:

  1。提交报考申请和上传本人电子照片。

  2。查询资格审查结果。

  3。缴费确认。

  政策咨询电话:0451-12333

  缴费咨询电话:4001-500-800

  报名注意

  本年度我省艰苦边远地区县(市、区)、乡(镇)机关(单位)公务员录用考试与公检法系统公务员录用考试及省直和市(地)直属机关(单位)公务员录用考试,采取同步报名、同步考试的方式进行,请报考人员慎重选择考试类别,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类考试中一个部门(单位)的一个职位进行报名。

  此次艰苦边远地区县(市、区)、乡(镇)机关(单位)招考的岗位中,有93个岗位为项目生岗位,仅限参加我省“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其他人员不能报考。

  笔试由省级公务员主管部门负责组织实施。笔试科目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县乡类)》和《申论(县乡类)》两科,每科满分为100分。

  笔试总成绩按百分计。笔试总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申论成绩)÷2。

  笔试时间拟定于2017年4月22日。笔试结束后,由省级公务员主管部门结合艰苦边远地区基层机关人员需求实际,研究确定最低合格分数线。

  笔试

  在考试录用各个环节,凡存在弄虚作假、违纪作弊,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及考试秩序,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材料骗取考试资格,无正当理由放弃相应考试资格,不依法执行回避规定,及其他不诚信行为的,除取消考试资格和录用资格外,一律记入公务员考试录用诚信档案,作为公务员录用考察的一项重要参考,并按照公务员录用的有关规定及相关法律法规予以严肃处理。

  恶意注册报名:

  一般指报考者编造、伪造身份信息或盗用他人身份信息等手段进行注册报名的,影响他人报考或造成报名人数虚假,扰乱报名秩序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