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校园卡只能去食堂吃饭?那你就OUT了。哈市10所高校的校园卡,自带城市通公交 IC 卡功能,大学生只要持卡在客服网点激活,就能一卡多用,刷校园卡就能坐公交、地铁、轮渡、出租车。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以往校园卡功能只局限于学校,吃饭、借阅图书,走出校园就没啥用了。又到一年开学季,为了给莘莘学子提供生活便利,近期,市城市通智能卡公司、中国工商银行黑龙江分行与部分高校合作,发行集校园卡、公交IC卡、银行卡功能合一的新式 “ 校园一卡通 ”。

  目前,哈市已有 10 所高校发行 “ 校园一卡通 ”。不过,需要提醒广大学生的是,“ 校园一卡通 ” 发行初期,仅开通各自高校校园卡功能,其中加载的公交 IC 卡功能处于休眠状态。学生可根据个人需要,到哈尔滨城市通客服中心及工商银行自助服务设备上进行激活操作。

  另外,哈尔滨师范大学的同学们注意了,该校校园一卡通仅可在哈尔滨城市通客服中心或江北校区研究生楼 108 室激活。

  10所发行 “ 校园一卡通 ” 高校

  哈尔滨医科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哈尔滨华德学院、黑龙江外国语学院、黑龙江工商学院、黑龙江农垦职业技术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哈尔滨音乐学院、哈尔滨金融学院

  激活地址

  1 哈尔滨城市通客服中心 中宣街 20-4 号

  2 西大直街客服分中心 西大直街 469 号

  3 友谊路客服分中心 友谊路 101 路终点站(绿色景观长廊内)

  4 安隆街客服分中心 安隆街 90 号(17 路终点站)

  5 民生尚都客服分中心 阳明滩大道 3380 号,民生尚都公交枢纽站内

  6 滨江街客服分中心 滨江街甲 98 号(滨江新城公交首末站)

  7 公滨路客服分中心 公滨路 305 号(公滨路公交首末站)

  8 平房区客服分中心 平房区民生服务大厅(渤海三路 5 号)

  9 阿城区客服分中心 阿城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佟二堡皮草后身)

  10 呼兰区客服分中心 呼兰区行政服务中心(北京路南 100 米 CBD 大厦)

  11 双城区客服分中心 双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双城区东直路公安 1 号家属楼东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