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转盘道:

  1、转盘道:

  李范五花园转盘道、中山路公滨路转盘道、新阳路安发桥转盘道、公滨路转盘道、博物馆转盘道、乐松转盘道;

  2、上下桥口:

  李范五花园上下桥口、果戈里大街上下桥口、宣化街上下桥口、先锋路上下桥口、友谊路上下桥口、前进路上下桥口、机场路上下桥口、大发市场上下桥口、和兴路上下桥口、振兴街辅路出口、哈师大辅道入口、文昌桥出口、三合路入口、中山路出口;

  3、地道桥:

  华山路地道桥、红军街地道桥、一面街地道桥、大成街地道桥、文政街地道桥;

  4、交叉路口:

  保健辅路与哈平路交叉口、安阳路与康安路交叉口、群力大道与上江街交叉口。

  近年来女性司机占比越来越大,与男性相比,女性开车更加谨慎,急加速、急转弯的次数较少,但有数据显示女司机出险率要高于男性。

  分析显示,相对于男司机对车辆小刮小碰觉得“不碍事”的态度,部分女司机对车况要求高,发生小磕碰就会出险“修补”车辆。

  另外,受到心理素质因素影响、对周围环境洞察能力不足而导致急减速以及急刹车的次数相对较多等因素影响,增加了女性司机出险的次数。

  在出险的女性司机中,25-35岁女性出险率最高。数据显示,女性司机中25岁以下占比5.54%、26-35岁占37.02%、36-45岁占36.7%、46-50岁11.59%、51岁及以上9.15%。据悉,近两年女性客户增速为26.26%,其中26-35岁增长最快,增速约为40%;

  从出险原因来看,碰撞占比93.11%、玻璃单独破碎2.85%、刮擦物体1.85%、停放期间自行滑动0.46%、其他1.73%,从这些原因可以看出女性车主对车辆掌控能力较弱。

  女司机该咋投保

  根据女性司机出险情况及对车辆的掌控情况来看,建议女性司机投保车损险、三者险、玻璃单独破碎险及不计免赔险,从现行人伤标准及路面行驶车辆来看,建议三者险投保50或100万保额。

  即将进入降雪季节,受天气和路况的影响,冬季为事故多发期,太平洋产险黑龙江分公司理赔部于经理建议:

  • 车主出行前先了解天气情况和沿途道路通行情况,以便及时调整行程;

  • 遇到堵车情况要减速慢行,加大车距,有序行车;

  • 避免在行驶过程中突然踩刹车、突然加速、突然减损、突然变道,以免发生意外;

  • 保持驾驶员有良好的视线,灯光的正常使用及前风挡上结冰挂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