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报1月4日讯 本打算洗个澡干干净净地迎接元旦,没成想直接“洗”进了哈尔滨市第五医院烧伤科。原来,2015年12月31日,哈市一名28岁的女子在一家洗浴中心接受女搓澡工用醋搓身时被化学烧伤。

女子被一度烧伤女子被一度烧伤

  2015年12月31日18时许,哈市女子宋某下班后来到汉水路一家名叫“阳光露”的洗浴中心,她想洗个澡后干干净净地迎接2016年元旦的到来。

  当她找来一名搓澡工准备用醋搓澡时,搓澡工拿出一瓶未启过瓶的醋喷到宋某的身上,宋某当即感到身上有灼伤感,疼得宋某立即站了起来,用凉水冲洗身子,而此时宋某的身上已经红肿起来。

  洗澡工见状立即找来洗浴中心其他员工,一起将宋某送到哈市第五医院急诊科。

  22时左右,宋某住进烧伤科一病房,值班医生朱英来为其检查,诊断为右上肢、双下肢、躯干化学一度烧伤,面积为5%。

  医生迅速为其采取了清创换药、抗感染等治疗措施。

  据一名洗浴中心的工作人员说,搓澡工很可能是用了沒稀释过的醋精,因浓度太高导致烧伤了宋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