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声明紧急声明

  昨天,一则“1月3日、5日市民凭身份证免费游览雪博会”的消息在朋友圈中小小的火了一会,不过很快太阳岛雪博会发出温馨提示,市民近日通过微信等渠道收到的信息是误传,希望市民不要被误导。

  据了解,本届雪博会将1月3日和5日设定为“市民日”,向哈市的环卫工人、公交司机、交警赠送了3万张雪博会门票,他们将在各主管部门的组织下免费游览雪博会。

雪博会雪博会

  同时,部分在太阳岛风景区官方微信平台抢到免费票的市民需按规定入园;其他哈市市民(包括九区九县),在1月1日至10日期间,可凭本人二代身份证购买特惠市民票,即:白天150元/人(8时至17时30分);晚间50元/人(17时30分以后),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凭票入园游览。

  本届雪博会在先期赠送的三万张免费票的基础上,还将陆续推出系列惠民活动。雪博会提醒广大市民,关注雪博会官方网站、太阳岛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平台发布的正确信息。

  如有疑问还可随时拨打景区咨询电话了解详情。咨询电话:0451-88192966 15776840708

  宋运军 记者 赵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