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城老爸的惨死,从一碗粥开始.webp双城老爸的惨死,从一碗粥开始

  2月22日(正月十五)下午,哈尔滨的黄女士正在家中过元宵节,突然接到了舅妈刘某的电话,舅妈刘某在电话中哭着说:“你来一趟吧,你舅舅早晨去世了!”黄女士特别吃惊,平日身体健壮的舅舅怎么说没就没了?黄女士立即赶赴位于双城周家镇东新村的舅舅家。

  悲痛之余,黄女士询问得知,舅舅是酒后“自己撞墙死的”。然而,细心的黄女士却意外发现,舅舅的伤口在后脑。“自己撞墙会伤了后脑?”黄女士感觉事有蹊跷,仔细观察后,她还发现舅舅的脸色、嘴唇发青。询问原因时,发现舅妈表情很不自然,黄女士借故走出门报了警。

  双城公安分局周家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63岁的李某已经死亡,死者头部有外伤,为钝器击伤,并且嘴唇发青。经刑事技术大队进一步勘验,发现死者李某腹中有耗子药成分,初步确定李某为中毒死亡。根据对死者家中的线索搜集,警方发现死者李某的妻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警方将死者李某妻子刘某在其家中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