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医院治疗后,男子李某被民警送回家。警方供片在医院治疗后,男子李某被民警送回家。警方供片

  晚上,楼道门前,一男子头部流着血,倒在地上不省人事。这一幕摆在谁面前都得吓一跳。这不,以为发生了凶案的女居民马上报警。其实,该男子原是自己喝多了,从电动车上摔下来,头磕在地上晕了过去。

  20日20时许,住在红旗大街旁轴承小区的孙女士走到自家楼下时,脚被绊了一下,差点摔倒。“楼道前边太黑。”孙女士说,自己低头一看,地上躺着一个人,头部鲜血直流。孙女士以为遇见了凶杀案,吓得急忙拨打了“110”,随后跑出小区向路边的市民和辅警求助。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倒地男子的眼眉位置有一个5厘米的口子。当急救人员进行简单处置时,倒地的男子醒了过来,随后他被送到省医院。

  据警方介绍,男子李某今年50多岁,当天晚上去亲戚家喝酒,之后骑电动车回家。眼看到家楼下时,他摔倒在地,头部磕伤。当时,他挣扎着往前爬了十多米,但因流了很多血,再加上喝多了,一会儿就晕过去了。经过检查,李某只是外伤,没什么大碍。

  (稿源: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 张文全 记者 张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