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在夜市摆摊烧烤,这两家上演了一把“同行是冤家”,互相诋毁肉不好、有添加剂,不仅骂街,还大打出手,最后被警方处以治安处罚。

师大夜市师大夜市

  据哈市和兴路派出所民警介绍,7月初的一天晚上,文兴街夜市上的两个烧烤摊——“王家姐妹”和“李家夫妻”(均为化名)因为客源发生争吵,“这两家相隔不远,平日里就没断了口角。那天客人很多,‘王家姐妹’爆满,‘大兄弟,你能来我家真有眼光,我家羊肉最正宗,可不像旁边那个李家,羊肉都放好多天了,怕客人吃出味儿来,啥添加剂都往里放。’

  招呼客人时,王家大姐扯着嗓子说,让旁边的李家人听个真切。巧合的是李家夫妻也在跟客人说王家坏话,内容同样是“王家肉里放了添加剂……”双方就这样声音越来越高,言语也越来越过火……最后甚至站在大街上对骂,大打出手,路人见状连忙报了警。

  经询问,两家以前就动过手,这回更是新仇旧怨一起算。最后,两家都被派出所给予治安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