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获犯罪嫌疑人。抓获犯罪嫌疑人。

  平邑男子孙某为来钱快,与搭档宁某勾结在一起,驱车到河北、山东等地流窜盗窃作案多起,受利益驱使,俩人成了一对罪恶的“好搭档”。然而没过多久,双方就出现分歧,一言不合便持刀相向,孙某将“搭档”杀死。

  9月30日,该男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平邑警方依法提请逮捕。

  偏远小村惊现无名尸

  2016年7月3日,平邑街道黄草坡村的村民在对一废弃大口井回填时,从井内发现了两条人腿,肢体已严重腐烂。

  根据村民们介绍,这大口井开挖于文革期间,当年为解决黄草坡村民吃水问题,历时3年多的时间挖掘深度达40余米,因未挖到水源后放弃。多年来村民向井中扔垃圾、废弃物等物品。直到今年,因美丽乡村建设进行环境整治,才决定将该井回填。突然冒出的尸块,让这个平静的小村子炸开了锅,一时谣言四起,村干部赶紧报了警。

  因案情重大,平邑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从刑侦大队抽调精干民警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并向市局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