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讯(李永跃 记者 颜鹏) 夫妻二人发生口角,丈夫一气之下开车离去;妻子拦下路人的车,称自己被抢,好心司机载着她追停丈夫的车。谁知汽车突然启动将其带倒并轧在车下,目前,这位妻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12月8日23点50分左右,市公安局巡警支队一大队夜巡民警邓青钢和杨光巡逻至大庆街与北安路交叉口时,接到一名男子报警。该男子称在牡丹江鸿利化工有限公司门前,一名年轻女子躺在血泊中。两位民警立即赶到,发现一男子正抱着一名约二十岁的女子坐在地上,该女子头部流出大量鲜血,不省人事。情况危急,邓青钢立即拨打120,杨光则拨打了110请求支援。

  报警男子杨某称,当时他开车经过北安路重阳小区附近时,一名年轻女子跑过来拦下他的车,说自己被前面一辆车抢劫。杨某出于见义勇为的想法,立即拉载女子追上并逼停这辆车。女子上去拉拽车后门时,汽车突然启动,将女子带倒并轧在车下。

  随后,救护车赶到,两位民警帮助医护人员将受伤女子抬上急救车,同时保护现场并移交爱民交警大队。

  经调查,肇事者王某和伤者董某是夫妻,因为琐事发生口角,不料最后酿成此祸,后悔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