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食品产业研究院(简称“食研院”)是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与东北农业大学共同建立。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8人,公告如下:

  招聘对象:

  社会人员;全日制统招硕士及以上的高校毕业生;经国家教育部门认证,具有相应学历学位的海外留学人员;符合招聘条件的其他人员。

  招聘条件:

  35(含)周岁以下,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可放宽年龄至40岁。本科和硕士两个阶段学历必须都为全日制统招生;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资格条件。

  下述人员不能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的或有报考不诚信记录,且处理期未满的人员;

  3.试用期内的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员、事业单位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4.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具体回避关系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5.现役军人。

  招聘程序:

  登录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局网站(http://www.hrbsti.com/)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将相关资料发送至邮箱:spcyyjy@126.com

  报名时间:

  12月12日8:00至12月14日16:00

  咨询电话:

  0451-82559901、13796606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