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失控坠桥车内3人被困

  热心市民徒手破拆救人,均无大碍

  本报讯(记者 张大星)昨7时许,在香坊区环城高速公路成高子路段,一辆满载乳制品的货车疑因路滑失控,撞开高速桥体护栏后坠下。事发后,热心市民和过路驾驶员徒手拽开变形车体,将车内被困三人救出。

  昨9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货车侧翻在高速桥下,车厢破裂,里面的乳制品散落出来,车头严重变形,而桥上10余米长的桥体护栏被撞开,护栏上悬挂的大型广告牌被撞坏。

  据目击者周先生介绍,事故发生在早上7时许,当时就听“咣”的一声巨响,肇事货车就从高速桥上扎了下来,侧翻在哈成路红雷物流斜对面沟中。他们这些附近住的村民和过路司机发现后立即过去查看,发现驾驶室里有三名男子。驾驶员面部被玻璃碎片划伤,另外两人没有外伤,不过三人都被变形的车体卡住,动弹不得。大家手脚并用将前风挡玻璃卸掉,然后一起掰开变形的车体将三人成功拽出。

  不久,交警和消防官兵相继赶到。周先生说,驾驶员被救出后,称当时开车刚下102国道,准备走环城高速往佳木斯方向行驶,不想行至事发地点,因路面上都是薄冰导致车辆失控肇事。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