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视频|女老赖撒泼耍横大闹法院 叫嚣“我身患绝症谁也不怕”

  为了逃避债务,被执行人想尽了各种花招,前两天,江苏泗洪法院来了一位女性被执行人,她自称身体患有疾病,威胁、恐吓执行人员,肆意撒泼耍横,大闹法院。

  视频中这名女子就是被执行人张某,9月15日,张某到泗洪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公然叫嚣,要找承办人算账,执行人员准备将其带至羁押室谈话时,张某开始破口大骂,并称自己身患绝症,谁也不怕,工作人员询问其有什么病时,她说自己也不知道,直到张某被强行带上手铐,才冷静下来。

  泗洪县人民法院法警张超:“这是一起简单的民事案件。陈某某诉蔡某某和张某某,案件标的额只有四万二千块钱。”

  由于张某一直未履行责任,7月6日法院执行员张超依法将张某的银行帐户冻结。但是,张某认为该案件与自己无关,是自己前夫蔡某某借的钱,自己不应该替他还钱。7月19日张某某又通过电话和短信的形式辱骂执行员张超。法院执行员表示,“如果你觉得在夫妻存续期间发生的债务自己不知情,完全可以通过举证,通过申诉这种情况下,来解决此事。完全不应该失去理智,采用上述手段来干扰执行。”

  在执行员与其谈话时,张某仍然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认为该案件与自己无关,且自己身患疾病,法院不该冻结其帐户,执行人员随后在对张某携带的提包进行搜查时,查出现金2600元,银行卡三张。

  鉴于张某有履行能力拒不履行给付义务、辱骂法院工作人员,且态度蛮横,法院依法作出对张某拘留十五日、罚款五万元的决定。同时法院将搜集相关证据,以张某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移送公安机关。在被依法拘留后,张某这才心生悔意。

  目前,张某已经偿还了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