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视频|多位老人闭目养神试睡“神奇床垫” 商家宣称包治百病一张一万四

  在石家庄市北宋路上记者找到了这家康姿百德专卖店。走进店里记者首先看到了十几位老人正躺在各自的床垫上闭目养神,店员告诉记者,这些老人正在免费的体验他们的这种床垫。听说记者也对这种床垫感兴趣,这位店员立即开始给记者详细的介绍起了他们的商品。

  听着这位店员的说法还真挺邪乎的,又是什么岫岩玉,又是地磁场,那么这种床垫到底有什么功效呢?

  店员介绍:“血压要是有点不合适呀,血糖不正常了,可以调理。要是有糖尿病和高血压的可以治疗吗?可以调理,比如血糖高,用这个时间长了,可以调理一下,能降血糖,血压低可以给升上去,高了的话可以往下调调。”

  血压低了可以升高,血压高了还能自动降下来,听着介绍,这个床垫还真是难得一见的宝贝了。

  一个床垫真有这么大的功效吗?这家康姿百德专卖店这样宣传自己的商品是否合适呢?记者随后找来了石家庄市谈固市场监督管理所的执法人员。结果等执法人员这一查才发现,原来这家专卖店的经营范围只是床上用品零售。

  石家庄市谈固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该店涉嫌广告的一些违法行为,我们提取了一些证据材料,对经营者是否存在广告夸大宣传,或者虚假宣传,做进一步的核实,如果缺失存在的话,我们会根据广告法的相关规定,对该商户进行处罚,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