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鲍长得十分可爱

  小男孩叫鲍鲍,昨天的新娘是他的妈妈,不幸的是,4岁的他患有急性淋巴白血病,已经跟病魔抗争两年了。鲍鲍长得十分可爱, 爸爸妈妈给他取这个名字,是想让他始终生活在温暖的怀抱里。 

然而

  然而本该被童话故事、玩具汽车包围的年纪,他却剃光了头发,每天在病床上度过。 

两年前,也就是鲍鲍才2岁的时候

  两年前,也就是鲍鲍才2岁的时候他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白血病。从此开始了每个月一次的化疗和脊髓穿刺。

  今年4月份的一份骨穿检查报告显示:鲍鲍的病情加重了,他的爸爸妈妈伤心欲绝。

10月31日是鲍鲍的4周岁生日

  10月31日是鲍鲍的4周岁生日,鲍鲍的爸爸为他策划了一场特殊的“生日聚会”,让受尽病痛煎熬的儿子,能有一个难忘的瞬间,11月1日这场特殊的“婚礼”在哈尔滨新发镇举行,鲍鲍穿着锃亮的小黑皮鞋,搭配白衬衫、帅帅的西装……

  “新娘”是鲍鲍的妈妈!因为鲍鲍说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人“我想永远和妈妈,在一起”

“新娘”是鲍鲍的妈妈!
然而每个人都知道

  然而每个人都知道,这场“婚礼”中深藏着怎样的伤感典礼开始,当妈妈穿着婚纱走向台前,鲍鲍忽然哭了,大喊着“爸爸、妈妈”……一家三口在台上相拥而泣,台下的宾客们也纷纷湿了眼眶。

  参加这场婚礼的志愿者,有的是从工作中抽出时间过来帮忙。他们都知道,鲍鲍必须做骨髓移植,也知道近一百万的治疗费用对鲍鲍一家如同天文数字。

  水滴筹的志愿者小苏:

  在白血病儿童读书活动中认识鲍鲍的时候,他是活动最活泼最积极的一个小朋友。得知他的病情复发且加重的时候,志愿者们都非常着急和难过。今天参加这个婚礼,心情非常复杂,希望今天对于鲍鲍来说不是一个终点,而是人生中的一个美好温暖记忆。我们志愿者会尽全力帮助他,也希望社会上的爱心人士能伸出援手帮他度过难关。

  现在,善款正以各种形式从四面八方汇聚。还有不少人买了变形金刚玩具给鲍鲍送过来,希望能帮他们一家挺过难关。

现在,善款正以各种形式从四面八方汇聚。还有不少人买了变形金刚玩具给鲍鲍送过来,希望能帮他们一家挺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