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唐嫣亮相冰城玩嗨了女神唐嫣亮相冰城玩嗨了

  18日下午,女神唐嫣来到哈尔滨,为自己即将上映的喜剧电影《赏金猎人》宣传之余,也和冰城的影迷及粉丝们进行了一次亲密互动。活动现场,一身黑装亮相的唐嫣甜美中透着股酷帅,为了入乡随俗,唐嫣现场学起了东北话和转手绢,令在场的千余名粉丝大呼过瘾,在互动环节中,唐嫣还亲手喂粉丝吃蜜糖。

  “乖乖女”变身“打女”与两大男神合作有默契

  7月1日,由唐嫣、李敏镐、钟汉良等主演的喜剧电影《赏金猎人》将在全国上映。为了配合自己的角色,18日,首次来到冰城的唐嫣以一身帅酷的黑色装扮亮相,就连指甲也涂成了黑色,还戴上了一副黑色手套,令现场的千余名粉丝大呼惊艳帅气。

  活动现场,说起自己即将上映的电影,唐嫣留了些小悬念给大家,但同时也和现场粉丝们分享了自己与李敏镐、钟汉良两位男神合作时的感受。

  唐嫣表示,影片中的她会由以往的“乖乖女”化身为难以接近却极具魅力的蛇蝎美人,与李敏镐、钟汉良等组成猎人团队,上演一场惩奸除恶的故事。“因为跟钟汉良是第二次合作,彼此很有默契,李敏镐的亲和力也是100分,虽然他讲韩语我讲中文,但是合作时也非常合拍,而且我们也会互相学习对方语言。他现在能说些简单的中文了,比如辛苦啦、谢谢啊、饿了吗之类的。”

  现场学说东北话还想再来哈尔滨

  初次来到哈尔滨的唐嫣还在现场学起了东北话,在主持人的“教授”下,唐嫣将“《赏金猎人》贼拉好看”、“到场粉丝嘎嘎多”等东北话说得极为地道。学过了东北话,唐嫣还现场学起了东北特色二人转中的“转手绢”。

  互动环节中,为了给到场的粉丝们发福利,主持人特意邀请了10位粉丝上台,与唐嫣现场做游戏。游戏环节里,粉丝要喝下早已准备好的水,让唐嫣根据他们的表情猜测是谁喝掉了放有辣根的那杯。虽然有着多年表演经验,但面对“超会演”的粉丝们,唐嫣却多次都未能猜出答案,这也令女神感叹:“他们的演技真的好高啊!”

  对于演技超棒的粉丝们,唐嫣也给予了一份甜蜜的奖励,亲自喂喝到辣根水的粉丝吃蜜糖!同时,她还温柔地和粉丝们拥抱,这一系列举动也让台下的粉丝既羡慕又嫉妒,连连对台上的“同伴”们喊:“你们真是赚到了!”

  在最后大合影中,唐嫣更是顾及到各个角度的粉丝,“咔咔咔”地连续拍摄了多张照片,让冰城粉丝心中极为温暖。对于美丽的冰城哈尔滨,唐嫣直言“有机会还想再来”!

  □记者吴雨桐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