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钟马德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马德钟昨天以大使身份出席《煲呔健康男之前行喜动同乐日2018》活动,宣扬关注前列腺癌,他表示稍后也会作每年一次的全身检查,也会包括前列腺。

  马德钟分享他的健康之道在于饮食和运动,说:“我自己就吃得清淡,每星期会做五天运动,如快步走和游泳。”问到是否与游泳健将的儿子马在骧一起练水,他笑道:“都有,不过儿子一下水就见不到他,已经不知他游去哪,其实大家目标不同,我就健康地游,他要冲住去练水。”

  有份角逐视帝的马德钟,会不会趁活动借机会拉票,他说:“又没有特别去想要拉票,不过都多谢观众支持,稍后我们一班《跳跃生命线》演员会再吃饭庆祝剧集有好收视,好难得大家用心去做好一部戏,每个收视点都是观众的支持。”马德钟称已答允出席台庆颁奖礼,觉得有份参与剧集的应该要亮相,让颁奖礼变得更盛大,笑问他不怕没奖时全晚要呆坐,马德钟不介意道:“不怕,见人拿奖都好开心的。”(苗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