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娜拉2002年歌曲《Sweet Dream》MV。张娜拉2002年歌曲《Sweet Dream》MV。
张娜拉2018年韩剧《皇后的品格》。张娜拉2018年韩剧《皇后的品格》。
张娜拉2016年在韩剧《再一次Happy Ending》也有类似造型。张娜拉2016年在韩剧《再一次Happy Ending》也有类似造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韩国女星张娜拉出道17年,从20岁到37岁却始终维持少女般的容貌,因此被称作“不老女神”。她近来演出韩剧《皇后的品格》,剧中一幕入浴桥段对比16年前的MV,竟然完全看不出时光的痕迹,在韩网引起热烈讨论。

  韩剧《皇后的品格》是架空背景韩剧,张娜拉在其中饰演音乐剧演员,想把一生奉献在舞台上,却摇身一变成为“大韩帝国”皇后,被视作“国民灰姑娘”。她在剧中有入浴场景,戴上毛巾帽、瞪着大眼说话的模样,却让南韩网友联想到她2002年在歌曲《Sweet Dream》MV的模样。

  神奇的是,两相对照下,完全看不出张娜拉在其中有着16年的年龄差距,冻龄美貌非常惊人,因而在南韩知名论坛instiz引起讨论。有网友表示:“看来又是只有我老了吗?”“这真的是逆天了,居然完全不会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