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12月,新版《放羊的星星》宣布启动,并曝光概念海报17年12月,新版《放羊的星星》宣布启动,并曝光概念海报
18年7月公布的电视剧备案,就有新版《放羊的星星》。18年7月公布的电视剧备案,就有新版《放羊的星星》。
老版《放羊的星星》海报老版《放羊的星星》海报
老版《放羊的星星》海报老版《放羊的星星》海报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新放羊的星星》制片人肖飞在微博上透露《新放羊的星星》因需要调整剧本,开机时间延期到春节后。

  2017年11月,向上影业和华谊兄弟、北京自在传媒做为出品方,正式宣布重新翻拍,曝光首款概念海报,并透露新版《放羊的星星》将由原剧导演之一,台湾“偶像剧教父”沈怡亲自执导。

  2018年8月初,在广电总局公布的7月电视剧备案中,《新放羊的星星》赫然在列,而根据备案表显示,《新放羊的星星》将拍摄36集,预计于18年10月开拍,然而至今,该剧都未传出开机动态,引起不少讨论。12月20日,《新放羊的星星》制片人肖飞发微博回应,称“延期了,延期了,统一回答大家私信关心的问题,《新放羊的星星》还要再调整一稿剧本,开机时间调整到春节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