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Team TP成员表示现在事业加上训练非常的忙,根本没有时间谈恋爱,自己也会跟异性主动保持距离,把最美好的留给歌迷。

AKB48 Team TPAKB48 Team TP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偶像女团AKB48 Team TP去年圣诞节发行首张单曲《勇往直前》,实体单曲销售即将突破一万张,这绝对是唱片市场的大黑马,青春无敌的AKB48 Team TP来势汹汹,将从2019年初开始蔓延这股不可小觑的势力。

  AKB48 Team TP由所有35名成员,并在经由公司内部评选后,选拔出12位成员为陈诗雅、刘语晴、阿部玛利亚、邱品涵、洗迪琦、张羽翎、潘姿怡、刘洁明、曾诗羽、林于馨、李孟纯、刘晓晴,透过秘密集训严格要求我们舞蹈、歌唱训练每日的作息按表操课搭配规律的健身,希望打造最好的状态和歌迷见面,舞蹈老师说:“大部分的成员因为舞蹈培训前针对做肌耐力和拉筋的部份作加强,因为大家筋骨都非常的硬,有人体质关系常常容易扭伤,不时在舞蹈教室听间哀嚎声,甚至痛到哭,不会因为女生而心软,也因为这样她们会互相鼓励、一起加油打气让感情更加凝聚。”

  回想女团曾经遭遇过停摆、暂停演艺事业的状态,队长诗雅感性表示:“觉得过程中最难忘的事就是学会‘等待’,自从加入AKB48 Team TP 起经历了3 年的光阴,中间当然有想放弃的念头,但想到铁粉永远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日籍成员阿部说:“最难的是学中文,一开始学中文时很难理解一些日文中没有的东西,所以过得非常痛苦,后来渐渐认识更多单字,生活中如果有听到在学校学习的词语就会很开心,觉得有成就感。”

  对于人气暴涨的AKB48 Team TP 经纪公司下达禁爱令,希望团员可以好好冲刺事业谢绝一切桃花,把最美好的留给歌迷。 AKB48 Team TP成员表示现在事业加上训练非常的忙,根本没有时间谈恋爱,自己也会跟异性主动保持距离。团员阿部说:“如果碰到要唱恋爱的歌曲,就会花时间观察街上的情侣或是针对戏剧的感情互动戏加以观摩,让自己进入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