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七濑从乃木坂46毕业后第一次出演日剧,在东京台日剧《银行佳人》中饰演银行职员。

西野七濑出演日剧《银行佳人》西野七濑出演日剧《银行佳人》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西野七濑从乃木坂46毕业后第一次出演日剧,在真木阳子主演,根据周良货原作、梦野一子作画的人气漫画改编的东京台日剧《银行佳人》中饰演银行职员。

  真木阳子在《银行佳人》中饰演主人公原岛浩美,有行动力,想法大胆,很为顾客考虑,带领业绩不振的分店重新出发。出演该剧的还有丸山隆平、塚本高史、三宅弘城、森永悠希、寺胁康文、片桐入、林泰文、矢岛健一、古谷一行和柳叶敏郎等。

  最新宣布的追加演员西野七濑在剧中饰演没什么野心的银行窗口职员松田叶子,对任何事都没什么热情。对于毕业后第一次出演日剧,西野七濑说:“在考虑毕业后要怎么办的时候,接到一月新剧,总算松了口气,很开心。我是第一次和真木阳子合作,感觉她其实挺淘气的,有点意外。”

  这也是西野七濑第一次饰演银行职员,她说:“第一次演银行职员,平常不怎么去银行,所以没什么印象,还有些不安能不能演好。另外我演的叶子对什么都不太用心,想突出这部分的感觉。第一次拍银行故事感觉很新鲜,我想看到的粉丝也会感觉新鲜吧,我会作为银行职员叶子努力的!”剧集将于1月25日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