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奇缘》作为普希金经典长诗改编的动画喜剧,在原著席卷全球的同时,电影在也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家上映后获得一致好评。

《森林奇缘》剧照(米拉面对诱惑)《森林奇缘》剧照(米拉面对诱惑)
《森林奇缘》剧照(米拉与鲁斯兰深情相拥)《森林奇缘》剧照(米拉与鲁斯兰深情相拥)

  新浪娱乐讯 贺岁合家欢动画喜剧《森林奇缘》将于1月18日全国公映。1月13日,发行方在上海举行提前观影活动。影片用童话的口吻,讲述了一个欢乐与冒险、勇气与爱的故事。作为贺岁档合家欢动画电影,当天有许多家长陪伴孩子一起观看了影片,有妈妈观众看完后点赞表示: “电影有很多关于成长的思考,是一部非常适合全家一起看的电影”。

  观影过程中,当片中萌物担当仓鼠衔着豆荚状况百出时,现场的欢笑声此起彼伏;而当影片播放到公主米拉被邪恶巫师的旋风卷走时,有小观众表示“紧张到不敢看”;结尾,鲁斯兰与邪恶力量殊死搏斗后终与公主相拥,现场又响起了激动的掌声。观影过程中,跌宕的剧情让大小观众的情绪都紧跟着起伏。有妈妈观众看完后点赞表示:“故事精彩,孩子好几次跟着电影开心地跳起来”“电影有很多关于成长的思考,是一部非常适合全家一起看的电影”。也有年轻观众表示:“米拉和鲁斯兰相识时,搭配主题曲整体的氛围非常好。”

  据悉,《森林奇缘》作为普希金经典长诗改编的动画喜剧,在原著席卷全球的同时,电影在也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家上映后获得一致好评,尤其是片中的萌物担当仓鼠宝贝,在社交媒体竟成为新晋“网红”,各类衍生品被抢购一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