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B卡迪·B
卡迪·B卡迪·B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当红说唱女歌手卡迪·B(Cardi B)承认自己当脱衣舞娘时,曾经给男人下药趁机窃取他们的钱财。

  近日,一段昔日社交网站的直播视频浮现网络,当时还没有大红大紫的卡迪大谈自己如何骗男人酒店开房,给他们下药并偷走他们的财物。几个小时后,26岁的卡迪在社交网站上辩解说,那时候自己是为了讨生活才这么做。

  她写道:“我在社交网上看到三年前做过的一段直播突然浮出水面,我谈论了以前迫于生计不得不做的对事和错事。我从来没说过自己来自一个完美世界,拥有完美的过去,我总是实话实说,忠于自我。”

  她说像许多其他的嘻哈艺人一样,她的一些过去不甚光彩。“我是嘻哈文化的一分子,你可以谈论自己的过往,而且必须说说你做过的坏事,才能赢得尊重。有些说唱歌手歌颂谋杀、暴力、毒品和抢劫和各种他们感觉为了讨生活必须犯下的罪行。”

  卡迪继续说:“我从来没有美化我在音乐与生俱来的阴暗面,因为我并不以此为荣,我觉得有责任不对它涂脂抹粉。我当时做的事,是因为我的选择非常有限。我很幸运,能够从这样的生活中崛起,但很多女人却没有。不管这些是不是糟糕的选择,我只是做了生存下去必须做的事,那些都是我约会过的男人。我有一段无法改变的过去,我们都有。”

  视频中,卡迪夸口说:“我只能去跳脱衣舞,不去不行,我对那些色狼说,‘你们想睡我吗?好呀,我们回酒店去吧’。然后我就给他们下药,抢走他们的钱物,这套把戏我以前常玩。”

  对这段不堪的往事,卡迪极力辩解。”有人说我不努力工作才会使这种手段,我做的一切只是为了讨生活。” (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