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丽安·摩尔。朱丽安·摩尔。
梅丽莎·麦卡西凭借着电影《她的伪造游戏》被提名第91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梅丽莎·麦卡西凭借着电影《她的伪造游戏》被提名第91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
朱丽安·摩尔原定饰演Lee Israel一角 。朱丽安·摩尔原定饰演Lee Israel一角 。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好莱坞女星梅丽莎·麦卡西(Melissa McCarthy)凭借着电影《她的伪造游戏》(Can You Ever Forgive Me?)被提名第91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这也是她首次以女主角身分入围奥斯卡,但其实该片的女主角原定是由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出演,在开拍6天前却被导演开除了。

  电影《她的伪造游戏》一部真人真事改编的传记喜剧片,观众的口碑评价都非常高,它甚至入围了2019年的奥斯卡三项大奖,分别是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以及最佳改编剧本,梅丽莎·麦卡西在片中饰演贫困潦倒的作家,为了过上安稳的生活,与好友一起伪造已故名人的书信真迹并贩卖。

  但其实“Lee Israel”一开始是找来 朱丽安·摩尔出演,她日前上节目《Watch What Happens Live》受访时,称自己是被导演Nicole Holofcener开除的,原因是两人表演理念不合, 朱丽安·摩尔在节目上激动直呼:“我没有主动离开那部电影,我是被开除的,对,是Nicole开除了我。”

  “我觉得她不喜欢我做的事情!” 朱丽安·摩尔并未明确透露不合原因,仅表示在开拍前的筹备过程中,两人对角色设定的意见不一样,因此就被开除了。她表示自己尚未看过梅丽莎·麦卡西在该片中的表演,但非常敬重对方,不过在开拍前6天被开除,让她至今仍“有点受伤”。

  事实上,在片中饰演男配角的理查·E·格兰特(Richard E。 Grant)曾透露, 朱丽安·摩尔与导演的争执起因,是因为她坚持要穿上肥胖装扮及戴上假鼻子出演,但是导演Nicole Holofcener并不认同,也不允许她这么做,双方就在这件事情上僵持不下,最后导演决定把她给换掉。(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