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是五月天冠佑结婚13周年的纪念日6月25日是五月天冠佑结婚13周年的纪念日
冠佑回忆起当时与妻子第一次牵手时的场景冠佑回忆起当时与妻子第一次牵手时的场景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6月25日是五月天冠佑结婚13周年的纪念日,2006年他与女友王行芝共组家庭,婚后育有2女,婚姻幸福美满,25日他更首度曝光两人当初第一次牵手的甜美回忆,粉丝们不禁赞叹:“好感动!”

  冠佑25日回忆起当时与妻子第一次牵手时的场景:“记得第一次牵你手时,你说“你要干嘛”我説“过马路”后来我自己过了马路,发现你仍在马路另一边,当时我忍住笑走回去,再把你牵着走”。

  此外,他更提到婚后13年来的甜蜜点滴,“结婚以后有几次买了女儿的衣服或鞋子回去,你都说好漂亮还舍不得穿,其实是买小了,你怕我难过”,虽然工作忙碌,有时女儿成长点滴没参与到,但这些贴心的小举动,让他相当感动。他最后感性地说:“13年过去了,再牵着你的手,心裡仍是满满的悸动,更多了感动,谢谢你及两个宝贝丰富了我的生命!”

  发文一出,闪瞎许多粉丝,粉丝们纷纷在底下留言写着:“为什么我被闪还觉得很开心啦⋯”、“买错size那边很touching”、“要一直幸福喔”、“我被闪瞎了 小佑佑真的很会”、“果然是暖男无误 ”、“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一定有一个伟大的女人”、“冠佑真的每年都这样,我要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