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航发文称在无锡一家火锅店吃完饭后,和服务员合影,后来听说合影的服务员差点被开除,心里感到酸楚。

李佳航微博截图李佳航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李佳航发文称在无锡一家火锅店吃完饭后,和服务员合影,后来听说合影的服务员差点被开除,心里感到酸楚。他在微博中说“都没毛病,奇妙的缘分,兄弟们祝好”。并在评论区和网友互动称“店的管理也要有规章制度,也没错喽。”随后他将微博删除,并重新发文称不能给别人添麻烦。

  当天,李佳航更新微博称:“杀青前夜在无锡一家港式火锅店吃饭,饭后出门的时候服务员集体出来跟我合影,当时也没拒绝,七七八八的都照了,据朋友说,那些服务员后来差点被开除,被老板责令每个人必须写检讨留岗查看,心里面一阵酸楚,不是滋味……”,随后也在评论中对火锅店老板的做法表示理解,称店的管理也要有规章制度。

  李佳航的这段经历遭到了网友调侃:“老板没能跟你合照,然后吃醋了”、“老板是你的黑粉”。(我是弥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