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吃到正宗黑龙江大米吗?你想吃的更健康更绿色吗?

  “我在黑龙江有亩田”诚邀同“稻”中人

  即日起接受电话咨询和预约登记

  “互联网+农业”让远离农田的消费者感受到农耕的情怀,找到一块专属于自己的有机稻田。以前都是买米吃,现在不但可以种米吃,而且还可以实现千里之外管农田,全程可视化监控稻米的生长过程,真正让你吃的放心吃的绿色。省政府新闻办、黑龙江省农委,从今日起联合推出“我在黑龙江有亩田”线上线下营销活动。

  黑龙江省地处世界三大黑土带之一的松嫩平原、三江平原,拥有黑龙江、松花江、乌苏里江、嫩江等大江大河,天然灌溉资源丰富,生态环境好,农业资源丰富,发展绿色有机食品条件得天独厚,是全国最大的绿色食品生产省份。这次线上线下活动分点对点营销和稻米众筹两部分进行。黑龙江省农委从具备农业物联网装置和设施的560个绿色(有机)水稻高标准示范基地中选出10块稻田参与此次线上线下活动。总面积85698亩,可出品5000万斤优质大米。这些水稻分别采用了国内外先进的鸭稻共生技术、鱼稻共育技术、麦饭石添加技术;这些大米中有符合欧盟有机标准、我国有机食品标准和绿色食品标准认证。同时这十块稻田中还开发出宝宝粥米、孕妇米、康复米等系列养生保健米。

  这次线下活动主要是围绕这十个地块开展点对点营销。单位企业都可以在这十块地中选定心仪地块,地块面积由单位企业根据自己的用量、选定的认定标准自主决定,决定后可从种植、施肥、灌溉、收割和加工等环节实施全程可视化监控,真正吃到优质绿色的黑龙江大米。这次线上活动主要是开展稻田地块众筹,拟与国内知名的电商建立“我在黑龙江有亩田”众筹平台,无论是单位还是个人都可以通过众筹平台按照自己的需求意愿进行自主认购,认购后同样可以实现全程可视化监控。

  目前我们正在开发建设“我在黑龙江有亩田”众筹平台。众筹平台开通在即,其他相关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我们将通过媒体和微信公众号等方式把这次点对点营销和众筹活动进展进行系列推送,敬请企事业单位和广大消费者关注和参与。

  “我在黑龙江有亩田”是立足黑龙江省互联网+农业发展战略而推出的营销活动,目的是实现由种的好向卖的好转变,进而由卖的好倒逼种的更好。今年从稻米开始,明年力争推广到其他农特产品的种植,真正让你找到一块专属于你自己的农田,开始享受你的健康生活。

  “我在黑龙江有亩田”线上线下营销活动,接受电话咨询和预约登记。活动办公室设在省政府新闻办。工作电话:0451-53632668(早8:30至17:30);邮箱:wzhljymt@163.com,微信公众号:wzhljymt。